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首爾有櫻花的早晨,再去騎乘江村鐵道自行車



昨晚約好了出門時間,我則是加了一個備註 : 我會調一個更早的鬧鐘,要是天氣好,就去三清洞拍照先,再回韓屋會合;於是我就獨自出發,往三清洞前進

就是藏於某小巷裡的櫻花與韓式土牆,昨晚走過,眼尖的我已經快速一秒掃瞄並記住了

接著,換我精心挑選角度的取景拍攝

加入了有當地韓文的交通標示,也算是有韓風的風景照吧 ?




就說過南韓的咖啡店非常多,連小巷裡也藏有可愛咖啡廳 

於景福宮與三清洞之間的敬近堂;看來"你"受到中華文化的影響非常之多







上下兩張,是以假亂真櫻花的概念嗎 ? 





沒想到我的繼續胡亂小巷穿梭,又給我遇到了超滿意的街景拍攝,SEE !


圍牆的另一邊就是學校,所以就會不小心地拍到上學的學生經過




春裝的昌德宮



回到了民宿的附近,我開始尋找我想喝杯溫暖咖啡的小店,只是選擇困難症發作了,就怪一時太多的抉擇產生



就隨緣的一間,應該不會太令人失望


莫名的就加了一個麵包

有趣的高腳座椅

與家人會合後,出發前往本日的第一個行程 : 江村鐵道自行車

從首爾搭火車至加平站,再轉巴士過去;這是我僅知道的資訊,有導遊在我跟著走就對了,嘻嘻 !


江村鐵道自行車,是利用首爾與春川的京春舊鐵道營運,全長8公里

周旋很久的導遊妹妹;結果是我們訂錯搭乘車站了,後來還是通融讓我們由此站搭乘,韓國人真是"大心"

搭車囉

是4個人一輛車,剛好符合我們

出發囉 !

刻意挑選前方座位,還有直接將單眼相機掛在脖子上,沿路上的景致就可以隨時快拍 


櫻花出現了,不錯喔



別誤會喔 ! 可不是我偷懶不踩,而是上坡路段的自動輔助前進,我才翹腳休息一下

小妮妮也很勉強的要翹著腳休息,真愛學我


應該是最為精彩的櫻花路段,GG了

沒有櫻花就算了,偏偏還是枯樹聳立,更添了滄桑感

列車長廣播 : 列車目前經過的左側,有部分櫻花盛開,旅客可以就近欣賞,無須開啟窗戶,頭、手可以伸出沒關係,雙腳可別忘了繼續的踩踏,列車長祝大家旅途愉快


京江站到了


很有趣的公共廁所標誌,也是非常的貼切啦

在京江站會下車稍作休息,然後再原車騎回剛才的那個車站(可惡 !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出發的車站叫什麼名字)






按下快門之後,馬上的跳出一個人,說 : 我也要跟它合照;See


回程時會廣播,聽不懂沒關係,跟著大家的動作就對了

列車長廣播 : 現在是回程的路段,一樣是櫻花還沒全開的景致,請大家多多包含

還好小黃花還在



過了這條河,等於是回到出發點了



Please be quiet ! 靠近住宅區,要小聲不喧嘩

列車進站,終點抵達

結果在河流的另一邊,櫻花是開一整排的,哈哈,好諷刺喔

雖然該報到的櫻花它遲到了,但是在涼風徐徐的天氣之下,騎乘著鐵道自行車還挺愜意的,更貼心的是在上坡路段,皆會自動切換成電力輔助系統,這一點,大勝日本秋田的大館市小坂鐵道自行車,讓我們是輕輕又鬆鬆的完成此項任務。

有秋景的大館小坂鐵道自行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