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雨不停歇的首爾下午,漫步北村韓屋、三清洞



雨下不停的首爾午後,就讓身體不舒服的妮妮,在韓屋休息,與導遊妹妹以及他的在地朋友一起外出車遊,後來還是選擇了自個兒去北村韓屋走走散步

想要有觀賞不盡的韓式傳統建築,不外乎就景福宮、昌德宮、北村、三清洞這一帶了,我沒有確定前往目標,就是很隨興的亂走、亂拍



下著雨,多了些許不便,也多了難得的清靜,觀光客很明顯的少了很多

連旅行團也都不帶來放風了



發現亮點 !
原來這是一間天主教的傳統韓屋教堂

為了捕捉這西、韓融合的雕像,足足的淋了一小陣子的寒雨,才拍攝成功


濕冷的天氣,還是躲進咖啡店最舒服,我居然在異國小巷胡亂蝦走之後,還能輕易的走回民宿旁的星巴克咖啡店

有英文,點東西就不會雞同鴨講了

喝杯熱咖啡休息一下,就可以回民宿與家人會合了

一家人集合完畢,出發前往三清洞,目的地是三清洞摩西部隊鍋,又一次的回味上次美味

往三清洞的小路上,出現的就不只是傳統韓屋,還會有新穎的建築







灰暗的天色之下,雖有兩株盛開的櫻花,卻是乏人問津的無存在感


結果,我剛才沒有走很透的北村韓屋區,卻是被妹妹導遊刻意的繞過來走逛一遍


剛才都沒人,現在也一樣沒人






三不五時可以發現到,有盛開的櫻花,但在這裡櫻花的數量,不會是誇張式的非常多,都是零星的居多




多了潮設計裝置的露出,意味著三清洞近了,連蜘蛛人都現蹤其中




終點到了,小妮妮最為高興,因為不用再走路了


就是這"乳酪部隊鍋",我是朝思暮想阿;接下來是一陣的狂吃,所以照片就這一張當代表

處處有中文的韓國,可以讓我們點餐吃的安安心心

吃完部隊鍋,一定要再加點個超香的麻油炒飯,如果會擔心吃不完,像我們一樣點一份吃過癮的,也是可以的

妮妮不吃辣,只好任她挑選其所好,別餓著了;居然一口氣挑了3碗乳酪泡麵,也是算你很

住韓屋就是要在露天中庭吃外叫宵夜ㄚ,但是一整天的下不停雨,只能作罷了


沒有外賣可叫,沒關係,我們自己撐傘出去買;街角一間即將打烊的店家,居然答應賣炸雞給我們,太感謝了

炸雞最佳佐配,非啤酒莫屬

 炸雞對小妮妮就有吸引了,還搶走我吃零食的專用夾去吃

導遊妹妹有說,明天又是一個外出一整天的行程,老天爺您就行行好,賞我們一個適合外出的好天氣吧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