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不在計畫中的景點,總是最令人回味無窮 - 釜山海事學校河堤櫻花道



太宗臺離去前,小妮妮在便利商店討得最近很夯的藍莓牛奶一瓶

離開太宗臺,我們是選擇徒步的方式往回走,印象中是一段不太遠的路程,卻走得有那麼點小遠;看到一株盛開的櫻花,以及背後的那些,就知道我們找到了

果然是很長的一大段盛開櫻花,如同在計程車上隱約看到的,雖然我是看到櫻花樹頂的一小搓白白的(馬路比河床高很多),但是在開了一小段路的車上,盛開的樹依舊蔓延,心裡就打定主意,待會勢必要來會一會這一群,看來我們真的來對了

小溪流與兩側盛開的櫻花,背景是很城市的高樓大廈,此景好詩意、好浪漫,好希望自己居住的城市,也能有著現代與美麗的共融視窗

馬上就被要求幫忙拍照,看來我已經被定位是團隊專屬攝影師了,在這次的韓國釜山首爾八日遊

完全的不客氣大綻放,櫻花夠美艷,看得我們也是心情大好


沒有觀光人潮喧騰,連在地人也是稀疏的出現,第一次的韓國賞櫻,就這樣意外的產生,還是愜意到令人很再三懷念呢 !


當下的我,不經報備的切換成單人模式,偶爾看看其他人的動向,全心的到處拍攝著滿開櫻花,往前拍、回頭喬個角度再拍、踏上大石頭登高一拍,又或是跪蹲於樹下貼地拍照,反正就是花招百出








刻意的讓照片上方帶進一點橋梁,也讓小河帶進倒影,這張個人頗為喜愛




原諒我的私心喜愛,將照片的櫻花調成了一些些的粉色
#我覺得櫻花就要粉紅才好看

貼地照來了,因為要用於FB打卡用,所以這一張照片的櫻花,也是微粉紅色

說到拍照打卡,問題來了,還真不知道這是哪裡 ? 是該如何打卡


說真的,還真的沒走過如此盛開又長的櫻花大道,日北東北的北上展勝地好像也沒這麼長


想拍張滿意的櫻花倒影照,始終拍不出有真正喜歡的代表

滿開的櫻花與高樓大廈的合影,又來一張

從頭到尾只有一株很粉紅

總算是看到盡頭了

回頭再一拍

高樓大廈與櫻花的一起倒影照



哈哈,怎麼我難得的怪姿勢拍照,就這麼碰巧被偷拍到

就是為了拍這個視角的滿開櫻花啦 ! 好像也沒有很厲害



拍上圖的時候,我又被偷拍了


我的櫻花拍攝告一段落了,該是拍人的時候了,以下有我拍的,也有其他人拍的




請小妮妮吹櫻花瓣,我幫他拍照,一次不成要再拍,她不想再撿櫻花瓣,放棄不理我了,所以只有這一張代表

離去前的最後照片,足足的逛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

最後離去前,身為導遊的妹妹,終於查到了這神秘景點,是 : 韓國海軍學校河堤櫻花道

下一景點前進,釜山小黃再搭乘;這裡,我完全不知道是哪裡,很熱鬧,超多的店家、有路邊攤、有餐廳、有樂天百貨,人潮也是超多的

拍韓國小吃路邊攤,也是一種享受


台灣人會越來越喜歡韓國,不是沒有原因的,根本就是台灣的夜市嘛 !

有路標,但我還是搞不清楚在哪 ???

這玩意,在台南吃過,也在首爾吃過,我覺得普普的,但姐姐與妮妮沒吃過,於是就買了一份

結果 ! 還是一樣普普通通


走著走著,來到了整條街都是賣新鮮海鮮的地方,不久前才吃完一堆生猛海鮮的我們,怎麼可能還會有興趣呢 !


戶外的座位,感覺好像還不賴,但是沒胃口



從還是天亮逛到天暗,是時候吃晚餐了,卻又剛好在沒什麼餐館的地段,又苦尋一段路後,決定以部隊鍋當為我們的晚餐

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點餐,碰巧隔壁桌是香港人,於是在他們的幫忙下,完成了很困難的點餐

是冷湯耶 ! 第一次喝到昆布冷湯,一點點的奇妙

小菜來了,通心麵剛好可以給小妮妮吃

部隊鍋來了,與首爾三清洞的完全不同

店員幫忙加入高湯,煮部隊鍋

瞬間變成紅通通的,小妮妮又不敢吃了;待煮滾,就可以開始吃了

搭配的是紫米飯

最後還可以加入泡麵一起煮成湯麵

說真的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很無味又沒特色,剛好我也不知道店家在哪,下次就不會再走來了


這麼多的SUPREME,有沒有搞錯,好在我不是崇拜潮牌的人,還有一點,我也不相信它會是"真"的


回飯店時,特別搭計程車到附近的超市下車,補充一下基本糧食;草莓這麼漂亮,最貴的直接帶一盒,先

回到飯店後,馬上洗草莓開吃,請妮妮幫忙Pass給每一個在忙的大人吃韓國草莓(忙著充電、忙卸妝、忙計算開銷、忙傳輸照片、忙整理衣物),妮妮也是忙著邊吃草莓啦 !

這一盤韓國草莓,香氣夠濃郁、尺寸外表也不錯,甜度差了點;第二天的南韓釜山,還不錯玩,意外的遇見大滿開櫻花,只是走路走的太多,再加上個人的鼻子過敏影響,快快的整理一翻就去找周公聊是非了ZZZZ......... 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