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

繽紛多彩的釜山甘川洞文化村,怎麼拍就怎麼美



托昨晚逛超市的福,知道下塌飯店另一頭有間咖啡店可以吃早餐,今兒個很自然地就走來這裡了

身為觀光客的我,很假掰的,硬是放了一份完全看不懂的OOXX報紙當襯底,拍了張早餐照

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小創意,很有意思的藏於生活細節中

霸氣的再度揮手招小黃,直奔甘川洞

一大早的行程,還沒湧入大量的觀光人潮,看了就舒服



紀念品區不能站立太久,不然會失控的,我拍拍照當紀念就好


Little Museum(小的博物館),我錯過了,沒有入內參觀 


慢慢的,開始多彩的繽紛了

就在其他三位女人,一直的將焦點放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上時,我發現了這裡是處處有驚喜,到處有趣味,也開啟我的瘋狂拍照




看看這歡迎的立人招牌,將其特色就設計融入,那你看出來特色是什麼了嗎 ? 

很突然的,才來沒多久,小妹妹很高興的多了戰利品,小黃鴨髮夾一個

這裡我是很勉強的拍了一張,也還好有拍了一張,出來時的人潮大爆炸,是壓根兒不會有想拍照的念頭

一個抬頭,又是風趣的畫面,一群戴著耳機駐留的鳥兒


是釜山觀光景點,當然就會有飲食店,招牌的魚板、黑輪,真夠醒目的

喔,對了 ! 這裡也有韓服出租,在入口處附近,可以著韓服逛甘川洞,當個名副其實的觀光客,很顯然的,我們沒有這麼做,不然一定會有韓服的紀念照露出

妮妮母女倆也是會自己找樂子拍照的

為什麼不能抓寶可夢的國度,周邊商品還是處處可見

春季的甘川洞,也是有零星的櫻花樹盛開著


等待的同時,也拍拍紀念品



棉花糖 ??? 現在的做棉花糖的技術,是越來越厲害了,還花招百出呢 ! 看一看,還真可愛


便便霜淇淋;在日本秋田縣吃過秋田犬便便造型餅乾,然後又在韓國遇到便便霜淇淋,這種造型取勝的產品,我看看就好



就說唄 ! 這對母女還拍到了我所沒看的地方,厲害

連個街邊地圖也要十足的文青風

說到甘川洞最大的特色,是這些戰爭之後,遺留下來再平凡不過的建築了,完整的保存、彩繪外觀,成就了現今的甘川洞文化村,釜山最佳觀光景點

依山而建,又緊連著海岸邊,如同台灣的九份、日本的尾道,這樣的海風山城,永遠深深吸引著旅人的前來

非常慶幸的,我必須站在後面幫忙拍照,才不用被拉去湊人數,哈哈哈

邊走邊逛,來到了甘川洞最知名的景點 - 小王子與沙狐狸,甚至可以說,很多人都只是為"它"而來的,但問題也來了,因為太過於有名,所以拍照必須排隊,還是落落長的人龍,我的媽呀 !

他們負責排隊,我負責拍照,期間也邊討論待會的拍照作戰計畫;排了一小會,總算輪到是我們的時間了,女人們快快就定位,我是快門按不停



來張小妹妹的單獨照

身兼導遊的妹妹,也要求來張獨照

下圖就是與小王子合照時,看出去的優美景緻

繼續前進,繼續取景的拍不停

這家的屋頂特別的醒目與有趣


導遊妹子很會利用有我的同行,先自行就定位再Q我幫忙拍照




老實說,這裡也太好拍了,完全的出乎意料,隨便都有景可以拍,我是連OOXX的路標指示,都覺得很有情境

這又是不同視角的甘川洞文化村,依舊療癒著旅人的內心

雖然名為甘川文化驛,卻是百分百的紀念品商店

女人們逛商店,我一旁拍照去;隔壁的樓梯很有戲,也很好拍

結果也被女人們發現了,彩繪樓梯照之2

會想探究竟的好奇心作祟,所以就爬上樓梯看看


原來,別有洞天,還有古早味的彩繪牆


有時候的之2照片,會是我小淘氣的刻意將家人帶入照片裡,例如這張就是

有些時候,我也很喜歡拍攝有反差的照片;有著交錯電線的甘川洞文化村,有人也一樣喜歡嗎 !

要是家裡是如此的文青風樓梯,多爬幾次也不會累

接著是一陣的亂走,印象中好像是走下一段斜坡




又是一個不同視角的甘川洞文化村




亂逛之後的一個樓梯走了上去,回到小王子景點附近,我們開始往入口處走去,以及找尋午餐




展望台上的甘川洞文化村景致

韓式冷麵一直很讓我讚賞有加,該是讓姐姐與妮妮嘗試一下道地韓味

走 ! 走 ! 走 ! 直接進去再說

貼心的店家,菜單是多國語言的呈現

我點的甘辛小麥冷麵;超Q彈的小麥麵,估溜估溜的吸食,過癮

難得的小妹妹可以一起共享午餐,好吃的韓式冷麵

走出來時,這隻碩大的魚,已經變成排隊景點了

入口的正要蒞臨一堆人,我是慶幸我們的就要離開

後來仔細的端看了當地旅遊介紹資訊,我們的足跡踏不滿甘川洞文化村的一半,實為可惜,但第一次的釜山行就能尋訪甘川洞,我已滿足,不過還是要鄭重地呼籲一下,釜山甘川洞文化村值得排好、排滿一整天的造訪,就算是放著空、發著呆,仍然會是旅人們心中最美麗的旅行回憶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