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只能用前所未見+超級大滿開,來形容的釜山鎮海慶和站櫻花(鎮海軍港節)



前往釜山站買票,下午的計畫是搭巴士到鎮海賞櫻花(很佩服導遊妹妹,OOXX還外加口口的文字,還可以搞定,真厲害)

一段的市區路程之後,巴士來到了郊外,窗外的盛開櫻花,已經再熱烈歡迎我們到來


浩浩蕩蕩的一整排,沒在客氣的


櫻花多到我以為是這裡了,結果卻不是,巴士持續地奔馳

單眼相機就可以很任性的拍張速度照

是好朋友橘子嗎 ? 司機應該不會願意讓我下車去採買的,只能看著橘子的消失

巴士進入到鎮海區了,沒在誇張的,遍地的櫻花,是要嚇死人嗎 ?

超級扯的,怎麼可以整個區域都是滿開的櫻花,大街小巷、左轉右彎都是


在鎮海巴士站下車後,我們先是自行的逛逛




都沒人,是怎樣 ? 韓國人是不喜歡櫻花的嗎 ? 那幹嘛種植這麼的多





小妮妮又興起了吹櫻花瓣的遊戲;看官們注意到了嗎 ? 有個妹妹的臉上,又多了新戰利品,就在我們等巴士的同時,車站裡的商店買到了便宜的無度數眼鏡

妹子査好了資訊,是慶和站才對,一行人趕緊搭小黃前往;尚未抵達就發覺不對勁,塞車塞得很嚴重,還被司機提前趕下車

本以為只有大馬路上,誇張的人與車潮,萬萬想不到,裏頭的舊慶和站,才是超級的驚人


慶和站;隸屬於韓國鐵道公設鎮海線,目前好像已經停止運行,是南韓釜山鎮海區最經典的賞櫻景點

原來人潮全一窩蜂雍塞在這裡,頭一遭的櫻花與人頭是大大大大的大滿開

似乎還有活動要舉辦,工作人員正趕工中

寸步難行,在這真的是最好的形容名詞

妹子很有自知自明,快速卡個位,然後我也快速拍張照

去年的從東京一路追櫻到北海道,就足以讓我讚嘆連連了,事隔一年後,這裡是更超過的大開眼界,一直的令我驚呼連連

大家評評理,這人潮像話嗎 ? 

講句誇張的,想要無人的火車櫻花合照,下輩子吧 !



個人我,就不會有入鏡的慾望



滿開的櫻花蔓延很長,也包括了賞花觀光客的人龍,一樣長到不見底
#密集恐懼症感覺要發作了


不看底下的誇張,要不然那種櫻花滿開到覆蓋滿天的花況,是應該讓人嘖嘖稱道的,以及炫耀式的分享於網路上




不管我是高舉相機、或是由下往上拍照,人群無孔不在,我還盡可能各種角度嘗試都沒用,最後,我..............放棄


就讓我的照片,帶著滿滿的人與花吧 !


帶毛帽、淺藍格子襯衫的我,盡力了 !
#有圖為證


走過最佳拍照地之後,人潮是有些許的少了

再一個回頭,哇靠 ! 還是快快往前,比較實際

這裡也是滿開ㄚ,感覺就舒服多了,至少空氣是清新的

一旁的車道,不惶多讓的一樣滿蓋天際



真的夠狂了,鎮海慶和站一旁的某學校車道




樹上滿開、地上撒滿,好不愜意的浪漫,再加上只有我們四人,照片從之一衍生至之四


之二

之三

之四;我也入鏡了,是帥氣的背影,可惜的是小妹妹製造的"氛圍",在我的相機裡是沒有成功的,在這張卻是大成功

拍的大滿足後,該是進入最期待的吃吃喝喝了;走 ! 剛才的櫻花車道一旁有小吃店,可以邊吃邊賞櫻,最好不過了

不只邊吃邊賞櫻花,心血來潮再拍一下櫻花,也可以

再次的有圖為證,我們真的是在滿開的櫻花大道下享受


很一般又偏甜的韓式炸雞

魚板

辣炒年糕,我的要求

小妮妮有魚板可以吃,就不會吵鬧了


即將再走回嚇死人的地方

怎麼還是這麼多人,試問還是剛才同一批人嗎 ?

看膩、或是害怕的人,我不反對你們快速的點滑鼠下滑



這些人,是正要去找火車拍合照

原來另一邊,也有攤販





剛才的炸雞表現不佳,再加上剛才經過火車一旁時,被過多密密麻麻的人潮嚇到,決定再點一份韓式炸雞壓壓驚
#愛吃鬼總是要找個好理由說服自己


大人們加點一份炸雞,小人也不甘示弱,也加點一份魚板


離開很嚇人的鎮海慶和站,這裡還有另一個經典賞櫻勝地 - 余佐川,是一處很韓式風格的夜櫻景點,咱們繼續的搭小黃前往

下一篇,即將呈現的是一種不同以往的韓式夜櫻欣賞,習慣了日式夜櫻的朋友,更要看看韓國人關於夜櫻,是怎麼營照氣氛,打造出自己的Korean Style, Waiting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