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

怎麼釜山也有個觀光景點叫 : 松島,我們要去搭纜車、走天空步道、再玩跑跑人全景照



第四天的早晨,也是待在釜山的最後一個早晨,但還是有行程要去趕 ! 趕 ! 趕 !

一樣是韓國小黃當交通工具的快速移動,一到松島便馬上的買票搭纜車囉 ! 松島海上纜車(釜山AIR CRUISE)是韓國釜山很新的觀光景點,纜車是2017年6月,才開始的新設施,全長1.62公里



繼香港大嶼山的海上纜車乘坐之後,再次的搭乘海上纜車

纜車外的景緻


下方海邊沿岸,似乎也是很精彩

速度不快,是趟舒服的纜車享受

小妹妹因為沒睡夠,再加上水土不服,一早就一副懶懶的模樣;我們是搭乘透明車廂

一般車廂 : 來回 15,000韓元,單程 12,000韓元
透明車廂 : 來回 20,000韓元,單程 16,000韓元


有盛開的櫻花

抵達天空花園站

纜車站裡的商店,一樣是滿滿的韓風
#在韓國當然是韓風ㄚ
#廢話


車站外的許願龍,許願卡須至車站裡購買


天空花園站的頂樓景觀台,可是很有看點的地方,趕緊上去看看

時空膠囊保存櫃




沒意外,這設施應該是必須付費的

觀景台無非就是可以觀賞到超級無敵的海景

在這兒,也是賞纜車最佳地點


瓶中信裝置藝術品

平台上,還有好幾座的銅雕像




這時候,導遊妹妹又在Q我了;
哥哥,拍照拍照,幫我拍照


經過剛才消失時光的休息,小妹妹有恢復精神了



開始玩自拍了



怎樣 ? 我的自拍角度也抓的不錯吧 ! 尤其是透明車廂的底下玻璃,抓得真好(自誇一下)


連防波石也要變裝

離開松島纜車車站,原本是我發現的噴氣設施,卻被佔據為攻擊我的武器

有的玩,小妹妹就開心了

接著走天空步道


這裡根本就是拍照聖地,小妹妹復活了


這個好,有海有纜車還有晴空萬里



在海上的海豚裝置藝術品

還有一隻大鯨魚

很抱歉,我也很想拍一張無人的美照,但這兒的人太多,又一直逗留著

向來是我在拍照被偷拍,終於換我在一旁,拍他們在照相,好像也沒有很厲害,真不知道我在炫耀什麼

好喜歡那些小淘氣的彩色防波石

天空步道就該有玻璃透明走道

簍空的網狀


玩跑跑人全景照相了 ! 小妹妹昨天玩得不過癮,天空走道很適合再來玩玩,先是女人三人組

小妹妹玩得不亦樂乎,換我陪他再跑一張,其實這張跑了2、3趟才拍出好成品,累死我了

我與妮妮玩跑跑人拍照,妹妹掌鏡,姐姐在一旁偷拍

跑跑人全景照拍法介紹 :
首先將手機拍照模式調整為 : 全景,人站定於全景照的左邊擺好姿勢不動,也是拍照人的左手邊,開始全景拍照,待完全拍過人物後停住不動,人員再快速由左邊離開,繞過拍照人後方,由右邊再進入,在等待繼續拍全景照的鏡頭裡,擺好姿勢不動,繼續全景拍照,待完全拍過人物後停住不動,人員再次快速移動,就這樣重覆動作配合,直到全景照拍完,所以我才會將其拍照稱為 : 跑跑人全景拍照,很有趣的,歡迎大家的踴躍嘗試






結束釜山松島的遊玩之後,便馬不停蹄地趕回飯店,領取寄放的行李,搭捷運至釜山站,我們將要搭韓國高鐵至首爾,繼續我們在南韓旅行的下半場;首要挑戰 : 首爾車站樂天超市的超瘋狂大採購,GO ! GO ! GO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