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天剛亮的京都,最適合騎著小布東奔西跑5-1



昨晚回飯店後,完成小布的新御守更換後,才上床睡覺;下方是伊勢神宮內宮,上方是晴明神社五芒星,兩個都是交通安全御守;早上看到才想到要拍照。

照片是一大清早的京都鴨川,非常的清靜;會再去鴨川,是故意的要騎小布走四條通,一條只有一大早或很晚,才能騎車的道路。

這才是我喜愛的京都,乾乾淨淨沒有密密麻麻的人頭。



清澈的河水,也是鴨川引以為傲的特色。

鴨川旁、河原町的老式建築;街上也沒什麼人。


喜歡這張,日式代表的紅燈籠,是暗中一點亮,照片全是因為它活起來了;全黑化的限定小布,融入背景,展現該有的低調,以及經典的線條,但是這裡會有歷經整夜狂歡的酒客,正散場晃著晃著要回家。


平時受京都法令限制的四條通,騎過去,再騎回來是我一大早在京都的野性放縱,然後再刻意的在LV店前(落地窗夠大,也很乾淨)搞個自拍,更是我炫耀的小淘氣。

改騎烏丸通,往京都車站、東本願寺前進。

東本願寺 -玄關門。


東本願寺御影堂門,為京都三大門之一,磅薄加震撼的氣勢,是昨晚經過的念念不忘,所以心裡就不由自主的往這騎來。

東本願寺是很多人到京都的第一景點,因為距離夠近。


東本願寺前的公園之蓮花噴水池。

我的單眼相機(應該是指鏡頭才對)缺點,這是沒路可退的情況下之殘念合照。

你是銀杏,我認得,但還是秋裝時黃澄澄的你,比較美麗。

金的好亮麗。


東本願寺的青銅燈籠,更添顯貴氣。

10幾年前,曾經參訪過東本願寺,所以今天就不入內了。


這已經是最盡力的作品了,再退就到馬路,而且我也已經半跪在地上了。

看一下手表,還有時間,那就騎小布走烏丸通,往錦市場前進。

騎車中,腦中一直想著 : 還要再拍京都與小布的紀念照;阿 ! 京都町屋也是該來一下,直接的反應是,任意巷子彎進去,到處都有,這是隨手可得的拍照要素在京都。

烏丸通上等紅燈的同時,又有新想法;登 ! 登 ! 地上的"二輪"也是與小布的最佳合照。

GG了,錦天滿宮尚未開門,再度碰礁。

連錦市場都尚未營業。

也沒看到什麼賣早餐商家,老規矩吧 ! 便利店喝個很偏好的明治鮮奶。

街角的商店,是京都人的幽默與風情。

接著想去的,距離都太遠了,會擔心影響後面的行程,只好提早回飯店,再去多賺個免費東橫INN早餐。

包袱款一款,將離開京都,往下一景點前進;四條駅,有間曾看過介紹的SIZUYA,既然會經過就看看唄 !

看一眼,我就決定要買了,是買有夾炸肉排與夾厚燒蛋的款式,嘿嘿,我是有計畫買的。

京都車站140年了

又是提早搭車時間在月台等車,一樣的將行李們遺棄一旁,拍照去。


這裡有忍者電車,意謂著,我下次可以從京都搭車去找忍者了,筆記ing..............。


趁列車尚未開車,偷瞄一下內裝,感覺裡面沒很多忍者相關的裝置。

行李們的過大,也是個困擾,有些座位區會不好意思去乘坐,很怕一推東西一起過去,就影響了其他人,所以有些時候,就乾脆站立於入口處,邊賞景,也方便我的下車。

窗外的琵琶湖,又見面了,連四年都有遇見你耶!


去年的北陸與北九州11日個人自由行(第一 次個人自由行),編列一開始的行程,因為"它"的所在位置、交通緣故,它被從旅遊行程WORD檔裡,按下backspace鍵消除了;這次,當我開始大部規劃此次旅程時,確認是從和歌山起,東京結束後,"它"又很確認的復活進第5或第6天的必去景點,因為帶著小布,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克服必須面對的問題了。

白鬚神社等等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