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2016秋東京1-3;買不到迷你紅白機的秋葉原,與一旁沒搞頭的万世橋,居酒屋是最驚艷的結尾



人形町站,即將轉車至秋葉原站。

一出地鐵站,就直衝Yodobashi ,直接搭電梯上6樓,我都熱血起來了。

很急促地尋找、再尋找,心裡想著,要是待會能在飯店玩著剛出爐的迷你紅白機,一定狠下趴。


結果.........
是這樣收場的,還寫出下次出貨未定,都快哭了我。

万世橋喝個酒解悶吧 !

下著雨的黑夜,加上黃澄色煤油燈,大大的有氣氛。





賣的是貓頭鷹啤酒,興致缺缺,那就入內走走逛逛;整體就是很文青的路線。




又多找了間電器販賣店,依然沒有迷你紅白機;算了、算了,回飯店休息吧!


適逢下班時間,列車是近滿的人潮。

在東京的地下鐵商店街,買的是広島名物 -八天堂。

上回在產地広島不買,卻在東京想買,真是好笑。

在飯店休息沒多久時間,就有人在靠么了;下樓去找找吧,飯店對面的一間居酒屋,有吸引到我們,便入內看看;點幾樣試試先。

點杯久保田喝,酒是倒滿至下面底盤的,照片根本是看不出來。

這是招待的洋芋沙拉。

這是什麼?居然給忘了,而且是三個人都想不起來,記得的是口感類似鹹肉干,越嚼越香,越有味。

我點的,以為就一般的烤雞皮,由於店家的英文菜單,詮釋得很難理解,又加上有錯字,服務生英文也不好,所以是看主要食材而點餐的;這一份雞皮,應該是挑選雞腿連接雞身附近的皮,因為較厚實+QQ的,吃起來滑嫩鹹香,又有青脆的大蔥佐配,吃的我讚聲連連。

搭配到好酒配,酒呼嚨沒幾口(連底盤的)就喝光了,這是第二杯,一樣是滿到底盤。

又是嚇人的一道好物;卡蒙貝爾乳酪與日式塩辛醬汁一起烘烤,奶香味十足的濃稠口感乳酪,上頭又有塩辛的海鮮內臟鹹味香,兩種濃郁相乘是加倍的重口味、好吃。

有沒有看到已半融的乳酪,光看又要流口水了。

日式炸雞;相較前兩道菜,這就變得普通了,但Q比美乃滋附的好。

雞肉丸子;可惡的廚師,居然內藏雞軟骨,卡滋卡滋的咬到切碎雞軟骨,讓這丸子迅速的收服我的心。

一道又一道的美味酒配,再點第三杯的清酒,是剛好而已的事啦。

拍成影片,就清清楚楚了

刻意的使用筷子撥動一下,看可不可以清楚顯示出 -滿到底盤,結果依然看不出來。

放個蕎麥苗,示意圖就清楚多了。

不意外的,卡蒙貝爾乳酪又來了第二次。

這東西就蝦透了,是我們比錯了,還是店家的英文表達真的.............,不是綜合拼盤嗎 ? 卻是來個烤鮪魚下巴 ???? 不過也好食的,烤的熟度恰到好處,還帶有JUS,厲害。

整個吃開、喝開了,第三度要菜單,點了A Egg in Rice(店家的原文呈現)。

菜送來了,一個碗公的白飯、一顆蛋、一碗醬料加海苔絲,問題也來了,怎吃ㄚ???
乾脆就把那個愛笑的女服務員請來,麻煩她示範,拍攝影片如下 :

坐到店家都快打烊了才回飯店休息,不久(約是1個小時過後),我又被拜託的陪出去吃東西,牛就是牛,算你厲害,也因為你,我對深夜的門前仲町又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,更是深深感覺到,這飯店地點,我真是挑的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