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2016秋東京1-2;藍瓶子咖啡,接著快閃晴空塔



飯店門口的巷子,往八幡宮方向,一路往下走去,過了一座橋之後,藍瓶子就在對面了,去年曾經獨自來過,所以很清楚它的外觀是如此的不起眼,當我指著左前方說:到了;另兩個還在傻傻的回應:在哪裡?

一入門的商品區。



座位區不多,但約有八成滿,免強擠的下我們三個大男孩。

簡單明亮是店內的一大特色。


我點的冰咖啡

Wei的Espresso,底盤上還印了小藍瓶。

阿牛觀光客已啟動觀光客模式。

應我的要求,再喝一次。

就一杯咖啡的時間,也沒過多的聊天,放空的享受著;往下一點前進。

夜已黑,想嘗試的深川丼,應該是無緣了,直接跳過,往晴空塔前去。

啟動觀光客模式,開始狂拍晴空塔。

換單眼相機上場。

這邊拍一下,換邊再拍幾張,後面台階下,再喀嚓幾下,就想拍出不一樣的晴空塔。



換個角度,再拍一次。



來張完整的整隻晴空塔。

有人在這透明櫃前,看來看去的,最終卻選了"利久牛舌"。

三個人都點了套餐;
我愛的山藥泥,又多得了一碗,有隻牛不喜愛。

這湯正點,尤其是裡面的小芋頭,一咬便濃郁的化開,真是要命的好吃。

厚切的碳烤牛舌,就是過癮。


牛舌握壽司;多種風味,根本記不起來,只有吃到才能知道是啥;而且這種應該是低溫烹調的牛舌,我不是很喜愛。

吃完飯,觀光客們就對晴空塔毫無興趣了,那就快轉前往下一景點;想去万世橋喝個精釀啤酒,那就先去一旁的秋葉原買個迷你紅白機先,嘿嘿,內建30種經典遊戲,也才5千多日幣,能不買嗎 !
趕緊快快趕路去,此時天空正下著雨(水牛到日本依舊有影響力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