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早上梨花大學吃路邊攤,下午弘益大學喝有照片的咖啡 -韓國首爾4-1



韓屋客廳吃早餐,但卻是台中人煮的韓式早餐。
吊著的韓服,是給客人穿著體驗、拍照的,那個妹子ㄚ,不是一來就說要穿,結果呢 ?

說真的,我覺得挺"台"的口味。



一個人不舒服,一個還沒好,要我在那乾等,不如先去外面隨便走走拍拍也好,九點半再一起出門。

向來都是巷子蜿蜒出來,接大馬路左轉出發,自個兒索性就顛倒一下,改往右邊看看,就一個小小的角落公園,我停駐拍照。

寫什麼鬼ㄚ???

背面,嗯..........,是這樣啊,還是不懂這像外星文的字。


銀杏黃地毯,在韓國實現親身體驗。





手機也來拍拍。




發現新奇玩意。


每天進出都會看到這些有橘子皮的盆栽,先說喔 ,那不是我吃完亂丟的。

出發前往梨大;聽妹子介紹完,心中的反應是 : 幹嘛去參觀梨花女子大學。

還來ㄚ,怎麼都拍不夠,他又是誰 ?

怎麼都沒人,冷冷又清清的感節。


這個我在台南花園夜市吃過,原來是抄襲韓國的,這裡也比較便宜;還有中文招牌,厲害。

這些是還沒烤的。

製作完成後的成品。

寒冷的天氣,吃一個暖呼呼的芝士雞蛋麵包,還蠻爽的。

一旁公園景色,覺得還不錯,就拍了照片。



出地鐵站往梨大的馬路上,兩側都是商店,有吃的、喝的、穿的、用的,相當的熱鬧,不只這樣,還有陸陸續續的路邊攤,賣的也是種類繁多,難怪一堆人就愛往這跑。 



就在兩個女人被某店家吸引進去後,在外等待的兩位大叔,居然是被隔壁再隔壁的甜點店吸引進去。

應該也算是閃電泡芙吧;外皮酥脆內餡是濃郁的香草卡士達醬,很好吃。


首爾街頭咖啡店很多,星巴克也不少,不過卻是一間也沒進去過(我是指星巴克)。




因為寒風吹來,很令人難受,所以他們路邊攤都會再包上一層。


在這街角站了好一會,很多人都會在那面牆拍照

參觀梨大的時候到了。

隨時都有人在前面拍照,它應該是最能代表梨大的一面牆。

專業的出現了。

校區門口望去,有瞬間降臨到歐洲的感覺。







我以為.......,結果還是........(自行填詞吧)。

也剛好利用這機會,跟妹子解釋, 人靠近鏡頭與靠近背景所拍出來的不同呈現,就不知道她聽懂了沒。

一個轉角之後,又卡住了往前的行程,LINE FRIEND SHOP再次出現;也沒意外的,又跑去拍照了。


就像這樣的角度,妹子你再來拍一次。

哈哈哈 ! 連我也淪陷了。


有人被我偷拍了。

趕緊走吧,該吃午餐了。

有著大吸管的公園,是在搞什麼,完全沒頭緒,但也不錯美。

要找的炸雞店找不著,卻被街頭的漢堡路邊攤給吸引住了。

就單一品項 : 豬肉漢堡。



不只吃燒肉生菜很敢給,連路邊的漢堡夾層生菜,也要霸氣的多、多、多。


炸雞找不到,導遊說改去吃立食韓牛燒烤;好不容易在巷裡找到了,卻只供應韓國牛肉,這下子同行的有一位不吃牛肉的,不就要餓肚子了,於是就改直接殺去弘大附近覓食。

選了間韓式烤肉,沒有很刻意,卻跟第一晚的同一間,也算是有緣啦。

有趣味的玻璃杯。

之前都有介紹過,所以就以兩個玻璃啤酒杯做代表。

巧遇馬力歐,導遊妹子快速的一個箭步,貼身於馬力歐身旁,並大呼 : 哥哥,幫我拍照。
A ! 我們不是在首爾嗎 ? 屬於日本的馬力歐,怎麼跑來這裡 ?

說到我們專業的導遊妹子,在沒網路的相挺之下,都能完成找尋店家或景點的任務,也算是厲害厲害。

有照片的咖啡,是我觀看食尚玩家得到的資訊,也告訴妹子想去看看,沒想到她居然有辦法將店家挖出來,並且帶我們來到這間咖啡店。

我們姑且就叫它為 : 相片咖啡。
來到店家前,我後悔了,決定不喝掉有自己頭樣的咖啡,卻硬是被妹子拉去拍了合照,列印在她的咖啡上。

加點要列印照片的咖啡,結完帳,於一旁的小角落裡,會有指引教導拍照(HTC手機),待確認好照片後,再回到座位等待照片咖啡;至於是怎麼印的,我也看不到,當然也就不知情。



妹子不要把我喝掉,哇⋯
相片應該是使用色素糖漿,妹子說,喝掉我的時後很甜,之後就是一般的咖啡了(我自己覺得形容,怪怪的,說不上來???)

我的是規規矩矩拿鐵咖啡。

巷口遇到江南大叔 -PSY,別尖叫,是演唱會海報啦!

來韓國就要去汗蒸幕吖,妹子說:這間在首爾規模,是數一數二的大,整棟的,事不宜遲我們搭計程車來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