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海洋迪士尼- 4/2



整個海洋迪士尼也差不多的走逛一圈了,也是夭壽的大,腳痠痠。












來去搭個GONDOLAS,讓雙腳休休息。
就是在威尼斯很有名的貢多拉小船。

怎知也是排了一圈、又一圈。

排隊的同時還要跟小人玩耍玩耍。
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採買時間囉,空手出去好像說不過去,但好像又沒這規定,哈哈哈,自圓其說。

我因為託付較少,所以可以快快結帳,出來拍迪士尼夕照。



 又去玩了一項,好像叫做地心探險的設施(抽快速卷的);整個烏漆嘛黑的,超難拍照的。


還有一個小型的旋轉遊樂設施;氣溫是越來越低,風也跟著越颳越大,還挺冷的。

趕緊佔領一處好所在,等著夜間的表演秀。


為了方便拍照,我是選擇站在後方偏高處,也就是沒什麼遮蔽物,冷的我咧。

基本上,這個秀是全程說日文的,當然我就是完全的鴨子聽雷,有聽沒懂,各位看官也只好看圖參考參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洋迪士尼的明星人物- 達非與雪莉;靠,原來達非是男的,卡通玩偶的世界,看來也不單存。

腳掌還真可愛,我都忍不住偷捏了幾下,我代買的那隻達非。

看完表演,應小妮妮的"歡歡",再補了一次的爆米花,馬上的走人;離關園的時間,也所剩不多,而且當下真的是冷爆,又怕待會的擠成一團,先走是必須的。

轉車到新木場站,就在此簡單的打發晚餐,再搭車回東新宿站。

在飯店一旁的便利商店,發現綠標可樂與限定的麒麟小麥啤酒,可惜的是,在金澤就不見綠可樂的蹤跡,不然就帶個幾瓶回台"趴"一下。

這一晚,為了忘記帶到的USB 2.0線,我獨自去新宿的各便利商店找來找去,簡直是座不夜城,還挺亂的,還好沒被硬拉進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