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第三回的HOKKAIDO之1


北海道舞動雪花~道東破冰船奇景.札幌雪祭.三大

螃蟹.銀白燈彩.層雲峽冰曓祭.溫泉美食五日遊。


原挑的日本東北藏王樹冰4日,又再度流產!(第二

次了),後面的團又遇到我喬不出的假,就索性

改去印象一直很好的北海道,至少我姐與妮妮都

沒去過,也應該可以完成去年沒讓妮妮玩到雪的

遺憾。


01天,台北--千歲空港-十勝川

2月6日出發,搭乘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機,直飛

北海道新千歲機場;從二航厦拿到機票、掛行李

起,就與這隻昂貴的無嘴貓,結下難分難捨的情

緣。

二航廈的Kitty候機室旁的 - 專賣店 ( 在C3)

     
還有Kitty育嬰室、公用電話等..............;太多了,原諒我不想在描述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      


飛機上,也是............,好在有妮妮同行。
   


好啦! 我承認搭Kitty專機也是我挑的,趁有妮妮同行,來體驗看看是怎麼回事,我也是有好奇心的。
一出新千歲機場,又出現另一隻貓,但這次是我喜歡的機器貓 - 小叮噹與大雄(現在好像改名了)
     
難得我主動要求要合照;忘記從小叮噹口袋偷抓個東西當禮物,哈哈哈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新千歲機場有一個日本獨一無二的小叮噹候機室(出境),所以大雄與小叮噹才會在這迎接旅客入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機場內外拍
   
搭專車直奔十勝川溫泉。十勝川溫泉鄉 - 是全日本珍貴稀有的植物性溫泉,為全世界少有的金鞭草植物性溫泉,其水質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,所以又美人湯之稱。
中途休息站。下車逛逛、拍拍,再上個廁所。
       

飯店到了;十勝川笹井飯店。

  

我最愛、也是最最最期待已久的和室客房。


都會附日式泡茶茶包、杯組;還有小零食,此飯店提供
     

三包都是我吃的,覺得還不錯,可是卻忘了向飯店"交關"一下。


由麻豆"妮妮",展現這天溫泉飯店的浴服(標準穿法:右下左上)


晚餐: 自助宴席料理。
           

第一晚就有北海道三大名蟹之松葉蟹的出現,妮妮原本就很喜愛台式火鍋的蟹肉棒,這次初嘗"甜"頭,瘋狂的愛上,還堅持自己啃著吃,以下就來看看妮妮吃蟹好幾拍........
   
     


為了奉行導遊建議的出國要捨得,於是我就給它點了下去 - 燒酎3杯組合;1 芋燒酎,聞起來臭臭;2 麥燒酎,最為順口;3 紫蘇燒酎,淡淡紫蘇味,女生應該比較喜愛,至少我姊也是這麼認同。



吃飽,來去逛逛飯店;可惡,居然六花亭草莓巧克力售完,害我無法提早解饞;飯店裡有一個北海道黑熊標本,當然要拍一下,難得妮妮願意給抱加合影,也算是給贊助廠商最大回禮了。


泡完溫泉,相約去外頭走走看看。
       


沿路積雪很多、很厚,決定來次躺雪大體驗;雪已經堆了一些時間,不是很鬆軟,小小過癮! 還要再努力找尋,一定。


床舖出現,妮妮早在門外就準備要滾床了;去年的鬼怒川溫泉飯店,有讓妮妮還記得,吃飯回來,床就會變出來。


煩請看過的不要自以為聰明的叫久久,因為太多人都曾這麼叫過(包括這五天坐在我們後的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此聲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