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

澳門雜記2, 2013


銀河酒店;一直想去走走看看,始終經過加錯過,所以就乾脆排進第一站加午餐,也就是硬是要去。

在機場有接駁車前往銀河酒店,然後遠在另一頭的側門,則是有前往某些點或飯店的接駁車。


大堂裡,銀河酒店的模型,一看完才發現,這、這、這,實在夭壽大的啦;或許應該稱作為"澳門銀河"才對,裡面有三間飯店:悅榕莊、大倉、銀河;無數精品店;多到數不清的餐廳,包含世界各國美食,也包括了麥當勞,還有美食街;星巴克等數間的咖啡連鎖店;還有電影院呢、藥妝店,那不就一整天待在銀河裡不出門都沒問題。
對了、對了,當然還有娛樂場。
 

 



大堂表演秀 : 運財銀鑽;個人認為一般般。








位於購物大道東的 : 如意晶彩。




搭接駁車前往官也街,帶觀光客朋友去我認為澳門(氹仔)並賞景點,就是官也街 + 嘉路士米耶馬路 + 嘉謨聖母教堂 + 龍環葡韻 (海邊馬路)。
官也街口,葡式建築之木偶葡國餐廳,沒吃過。


適逢假日,人潮相當多,有點水洩不通。


    

    

不深的巷底,咖啡店招牌上的貓,不就是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鼎鼎大名的摳什麼嚕阿哇的嗎 !就是世界最貴的印尼麝香貓咖啡,光是名字,就令我該退多步了,所以就別自找罪受了,去我的好朋友星巴克就好。


    

星巴克窗景。
    

嘉謨聖母教堂。每次來都有新人在拍結婚照,也就是美景的最佳見證。
   









 十字公園;不同過往前來時的空曠曠,多了好多的動物於公園裡,雖不是活跳跳的,但古錐的造型照樣討喜,照樣吸引人們前來拍個照留念。
 





龍環葡韻。不多介紹了,之前有寫過,請爬爬舊有的部落文吧 !










永利酒店的新水舞。






美高梅天幕廣場的水天幕。一 直等不著中間的8米高圓柱水族箱開放,去問工作人員,才知6月才會開放,真是難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下下,因為隔壁的娛樂場替"它"安撫了我。

創作緣起

「光・影・水世界」的創意靈感,來自澳門由來已久的海洋文化,同時代表著這座城市生生不息的動能。「水天幕」圓柱形的外觀,象徵著吉祥好運永無止境,連綿不絕;而遊曳其中的魚群則寓意財源滾滾,風生水起,親臨其境,將為您帶來無限幸運與祝福。




第一天下午,等待接駁車的同時,拍下這張照片。


等待永利酒店富貴龍的聲光表演秀之一堆人潮;PS:要學我,站後面一點點,才都看的到,兼錄影呢。


離開大三巴,往重要景點前去的路途,刻意地從這經過,因為"觀光客"說要看看 - 陸軍俱樂部。






大三巴附近巷口。


大三巴牌坊;第一晚來過,觀光客居然說,晚上的教堂它會怕怕,不敢拍照,所以隔天下再來一遍。
正擺好姿勢的一群外國遊客,我就順便美化相片了。




一旁的戀愛巷。

  



好滋味,不須再提起,與小翰就有默契地會說 : 撥個時間,去龍華吧 !


胃口好時,就會再點個麵,怎麼點,怎麼好吃。


餐廳的任何一角,或是不經意的一處,總是滿滿的老味道,都吸引著我。


這回特地的早早就來,捨棄了索菲特飯店的早餐,吃飽飽後再回飯店喝咖啡、吃水果還有最後一次的馬卡龍。





真的很喜歡在澳門的走路中,有建築驚喜,有壯觀酒店,低頭還有磁磚人行道。


南屏雅敘,就在下塌飯店附近,閒晃幾步就到了。


菠蘿油。


這好吃,但老闆講是什麼東東,我可記不得了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