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

出發南韓釜山,BIFC大樓賞夜景,皇帝淺水艇大吃敲豐富的特皇帝蒸海鮮



因為姊姊知道我與妹妹上次的"辣炒年糕之旅",是玩的豐富、吃的精采、買的夠狂,最後還是花的很精省,所以便著手約了此趟旅程;這一回我們是釜山進,首爾出,有家人為伴,又有專人規劃與帶領,我很自動的切換成專職觀光客

桃園機場搭乘釜山航空直飛南韓釜山

一個便當盒 ? 
很好奇的釜山航空飛機餐,即將揭曉

豋登 ! 是韓式麻油炒飯,超濃郁的麻油香氣到處都是,佈滿個機艙;再拌入韓式辣醬,尚未抵達韓國,我的胃就已經開啟OOXX模式了

好吃好吃真好吃,連我們最幼齒的團員 -小妮妮
,也是直說好吃,還說要與空服員要第2份呢 ! 

OOXX的文字開始要襲擊我們了

釜山機場

經過一段攏長時間的出關流程後,搭捷運進釜山市區;怎麼感覺釜山捷運的電子車票像極了賭場代幣,還是我太久沒去澳門了

好在捷運每站都有自己的數字代號,妹妹導遊交代要了下車的車站號碼,聽到廣播號碼播報再下車,輕輕鬆鬆

前3晚住宿的區域,在"門峴站",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

住的是一間類似汽車旅館的飯店,室內的照明偏暗,房間是一大片的通鋪模式,就沒有特別拍照記錄

釜山景點第一站 : BIFC大樓看夕陽,結果因為機場被拖到太長時間,只好直接變成賞夜景了

樓下零星幾株盛開的櫻花,讓我們的心情都愉悅了起來


這一天剛好是免費參觀的最後一天,被我們很幸運的挑選到,要是安排明天前來就GG了 

ㄟ......,不知道是什麼橋,只知道一直的切換照明燈光,挺美麗的

小妮妮有時候會對我這位帶著大砲相機的舅舅,充滿著好奇,而跟著看不停



另一邊,又有一座有打照明光的吊橋


在BIFC大樓上,使用自拍棒拍的照片,我是認為不怎麼的好看,就全都省略

倒是樓下櫻花開的美艷,吸引著觀光客們與它合照


下一站,搭計程車前往有釜山明洞之稱的西面站
;小巷裡有著一間接著一間的豬肉湯飯,是著名的豬肉湯飯一條街




旅遊南韓最大樂趣,都會看到很有親切感的路邊攤,而且是攤攤精彩、攤攤想吃





結果我們的目的,不是豬肉湯飯,也不是路邊攤,是一間名為皇帝淺水艇的海鮮餐廳

店家外牆上的廣告,你也沒看錯,是中文;兩次的韓國旅行,我敢保證韓國旅行,其實沒想像中的困難,到處有中文,也到處在講中文,只不過有時候會是簡體字比較多


我的好習慣,就是最貴、最豐富的,直接點下去

如果你也是常跑日本,又或是韓國,就會跟我一樣,看到有剪刀與桶子在桌上,會不自主地開始興奮、雀躍

這一回,有請妮妮小朋友與韓國難用的扁筷,一起合照

在南韓上館子,最高興的莫過於整桌滿滿的小菜了,普遍都能再續,更是大韓民族的霸氣表現

特皇帝蒸海鮮 : 龍蝦2隻、大章魚、鮑魚、蝦、牛角蛤、扇貝、一隻雞、蛤蜊、蜆仔、貽貝、魷魚、花蟹等等等

這一張拍的真經典 ! 我們看小妹妹注視、淺笑的表情,就知道其震撼力了


俯視圖也是一樣的威力十足

給整隻的章魚,雖然是中型的,也夠誇張了

必須說,韓國人真的很會,把台灣人最為不削的三點蟹藏放於最下方

一陣的霹哩啪啦狂拍照後,服務員會將波士頓龍蝦拿回廚房處理,再由另一位服務員拿剪刀,協助將大型的食材分剪成小份量,方便顧客的食用

龍蝦對剖,敲開鉗子,也剪開了管肉,真是服務周到,也難怪我們慕名跨海而來

接下來,就是大開殺戒了 ! 
管你是誰,游的、爬的、走的、有鉗子的、有吸盤的,全部吃光光

老規矩,凡是一開始視覺就嚇死人的餐點,食後感想一律省略


看看我們大快朵頤後的滿足合照,就知道這一餐是吃得爽歪歪的


真的太飽了,所以決定邊散步邊消化的走回飯店;卻不小心的聊到了養樂多冰,於是..................
又到便利商店買了冰,哈哈哈 !
出外旅行就該隨心所慾,開心就好啦 !


第一次的釜山,因為晚餐的特皇帝蒸海鮮,強硬的烙下了美好印象,相信明天起的釜山,一定也可以讓我充滿驚喜回憶,因為我的旅遊好心情已經被打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