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函館五稜郭公園賞櫻也賞人11-2



五稜郭公園賞櫻"師搭特START"。


幾場大型賞櫻之後,我發現我都會被櫻花的美艷給震驚到不要不要的;然後就是一整個的恍神開始,還常常走到迷路,所以請直接賞圖,能附上的解說應該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點點。




位於郭內中心的箱館奉行館。
1983年為了復原五稜郭,開始進行資料蒐集,發覺奉行館遺跡結構狀況良好,於1985年起,展開4次的考古調查,並取得大量有助於的資料,2006年起,展開為期4年的修復,之後便對外開放,門票$500円。














因為城郭的關係,爬上爬下是常有的事。














就因為城郭的緣故,有時會出現有層次的特殊景象,是函館五稜郭限定喔。

也算是兩小無猜的可愛吧 !






如果有閒情雅致,就去划船賞櫻吧,應該也會是很不同的特別享受。



很喜歡這張的呈現,畢竟我也是喬了很久,才搞定的。



賞櫻的人有多少,光是走進五稜郭內的橋梁,擠得滿滿的,就知道其誇張程度。



這是眾多相片裡,最溫馨的一張了。

五稜郭外圍的草地,櫻花的種植較為繁多,與城郭內的感覺節截然不同。






再見兩小無猜的清純。


外圍是允許野餐的,也是我昨晚拍照的所在。










公園前的小丑漢堡店(昨晚那間),真的是很受歡迎。

這場景,通常我都會說 : 他們是故意塞車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